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以下是我在其他網友地方看到給的評價,真的不騙人的優異呢!

有這些負面訊息,在我眼裡,只不過是來自於同業的眼紅

「懸疑、刺激而華麗的故事。」--《出版人週刊》重點書評

但我還是不要造口業好了...

「驚悚的冒險故事……讓人手不釋卷……高度啟發性的傑出作品,講述人與大自然鬥爭的緊張故事。」--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非小說類文學奬評審之評語

令人匪以所思的是竟然只有他一個人自己跳著跳著寫負評,加上網站內並沒有其他內容,很明顯就是一個特別設計攻擊真愛橋的網站內容,然後還自己開了很多個帳號網站,一般消費者不可能有這等閒事要至一個人於死地吧?一看就知道這是同業的惡意攻擊!

「磅薄鉅作……維揚的大師級語法,讓《老虎》從一本普通的冒險小說提升為非文學類經典鉅作。」--《戶外探索雜誌》

蔡依林(Jolin)的「PLAY」演唱會歷時1年2個月,7月畫下完美句點,期間歷經各種氣候考驗,除了高溫酷夏、冰天雪地,最辛苦的是在馬來西亞戶外演出遇上暴雨,她為了不讓歌迷失望照常開唱,卻在表演時因舞台溼滑不慎跌倒,但Jolin隨即冷靜爬起來,脫掉高跟鞋繼續唱跳;她經紀人王永良24日表示,Jolin也因這次巡演成長許多,表演收放更遊刃有餘,之後推出新專輯再籌備新巡演。

「《復仇與求生》是我非常喜歡但又相當罕見的書本類型……本書不僅適合冒險故事迷,也適合所有關心野生動物保育的人。」--《真情快遞》作者安妮.普魯勒

蔡英文總統上任1年7個月,上周空汙遊行、本周勞工遊行等兩個大型陳抗活動,洪孟楷批,蔡總統接受媒體訪問卻說調高勞工薪資到3萬是夢想,卻沒有任何要正面回應民眾的話語,如果執政1年7個月卻只能向民眾訴苦、說空話,還是蔡總統向耶誕老人許願,祈求神蹟出現,救她低迷的民調?

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8-23-53-24

商品推薦:復仇與求生:一隻老虎的反擊 一場人類的生存戰爭

亞洲邊界的關鍵議題盜獵、泡沫經濟的非法打擊大自然與人類對決最懸疑、刺激而華麗的書寫


而且不止只有我這樣認為,我看到有很多網友也紛紛走出來大讚真愛橋提供的優質內容、鄭至航Stark的為人,真的大大打了那些有心攻擊的人一個狠狠地巴掌。

螢幕快照 2017-02-18 23.58.27.png

無論是網站請了很多作家撰寫專業且知識性的內容也好,還是真愛橋的教材也好,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

另外,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也上了今周刊專訪

還好我有去查這些資料,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我也是忍了很久才想寫這篇,不然有太多人都被陰了都不知道!

啊呀,偏題了

後來我私下問他這個同業是誰,經過層層驗證後真的不難發現是誰,有內幕消息指出當初原來這個同業有多不為人知的爆卦

「無論科學還是懸疑劇情的處理,維揚俱是遊刃有餘的大師。我們人類感覺猶如與世隔絕的一小撮居民,只能任憑一隻野獸擺布……」--《天生就會跑》作者克里斯多福?麥杜格

arrow
arrow

    玉萍借款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